許多人對於催眠應該不陌生,它不僅可用來支配身體運動、控制人類情感,甚至可以進入到人們的深層意識作記憶支配,一窺心底最真實的想法。前幾天,我看到青蓉K新聞,談到催眠不但可以知道前世今生,像電影《催眠》裡的女主角由香一樣,經由神秘的催眠師催眠後,透露出神秘死亡案件的線索。甚至可以用來減肥、隆胸。


所謂的自我催眠,聽起來感覺有點像鼓勵自我正向思考以期心想事成。由於催眠,可藉由自我的心靈對話,作正向的身心治療,這讓我想到,真愛也應該可以經由催眠獲取,我把這種對自己一定可以獲取真愛的自我催眠,稱之為「真愛催眠」。而且我相信,特別是透過正派專業機構的協助,更易事半功倍。真愛催眠,並不是矇蔽一切殘酷的現實或醜陋的部分;相反的,它是要讓我們知道愛情的全貌,然後選擇正向的、積極的那一面來強化自己的意念,讓自己懂得鼓勵自己、愛自己。


曾經有會員垂頭喪氣的跟我說:「對方的條件那麼好,我自己長得不好看,沒什麼才能,又是處於被動的狀態,對方一定看不上我,而我一定也配不上對方。」我告訴那位會員說,『那只是你選擇了負面的「自我催眠」。』


這世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與其說催眠,不如說是用強大的自信及愛心,持續不斷地澆灌於我們的內心。當我們不斷的告訴自己,「愛是寬容與無限的付出,我可以在真愛還未到來前多充實自己,並加強積極主動性。」那就必定能成功。一但我們被真愛「催眠」,便能更容易獲得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或者也不用過於心急,其實當你確信是成熟的個體後,那個與你匹配的人,說不定就會來到你的面前。


日劇《101次求婚》的醜男追美女是一個例子;電影《愛轉身才開始》的浪子回頭接納有愛滋的女友,或者《雨川之鱒》的心靈相通以致於為愛私奔….,我認為這些都是在真愛的催眠與澆灌下,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真情表現。


只要心裡不斷的更新或增加真愛的意義,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化腐朽為神奇」,成為真愛奇蹟戲碼裡,令人心羨的主角。如果還是心有疑惑,那就來詹媽媽這兒,奉真愛為信仰的這個天地,能為您解惑尋得真愛。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