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不到我愛的人/我知道我願意再等/疼不了愛我的人/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愛與被愛同樣受罪/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游鴻明〈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聽著這首當年紅透半邊天,唱進人們心坎裡的歌曲;雖然歌曲年代已久遠,但歌曲道出的愛情議題,仍然是不退流行的重複出現在每一個尋愛的人們身上。常常都是這樣的,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卻偏偏不愛我。當我們發現這種現象的時候,其實我們都應該正視自己需要與被需要的問題,而不應該只是把愛情當作是「一見鍾情」,或憑「感覺」行事的隨機方程式。


詹媽媽的會員陳小姐在見過幾位男會員後,有天和客服人員說到:「怎麼辦?李先生真的不是我一見鍾情的對象,勉強跟他通過幾次電話,但說真的,我還是『沒感覺』,無法和他進一步的交往!」陳小姐接著說:「為什麼我和那麼多男會員見過面,就只有李先生仍持續的對我好?可偏偏我又對李先生沒感覺。是我真的沒有魅力嗎?還是其他男生真的都不喜歡我?」說著說著,她竟流下了眼淚來。


客服人員幫陳小姐建立了一個觀念,那就是談任何感情前,要先清楚自己的底限,正視自己的需要與被需要。愛情不應再是「一見鍾情」或「憑感覺」交往。想想看最好的但不一定是最適合的道理,先檢視自己的優缺點,然後找到適合的另一半相處,這樣的愛情才會走得順遂。


陳小姐反省了一下說,「聽你們這麼一說,那李先生真的是對我很好,知道我的需要,每天除了給我每日星座速配資訊外,還有量販店的商品比價,以及旅遊資訊的整理與建議。相較於那些『過忙』的男生﹐我覺得我的細膩與多愁善感,真的最適合李先生來填補我這個心靈空缺。他的追求不露痕跡,他的愛不煴不火,讓人想不回頭也難!」後來陳小姐決定接受李先生的追求了!因為她正視了自己的需要與被需要,也了解了愛情應有的模樣。他們的相遇,或許不是齣動人心弦的浪漫故事,那也只是因為,他們的浪漫故事,正要深情上演而已。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