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份網路調查的資料顯示,近七成的女性存有「不婚」的念頭。「現代女性很有自己的想法,三十拉警報的焦慮愈來愈少,她們覺得沒結婚也無所謂。」隨著女性意識的抬頭,鼓吹不婚、晚婚,認為好男人越來越少、真愛難尋的女人越來越多。但值得注意的是,受訪者當中仍有八成的女性,認為真愛是存在的。


這種現象,不只是台灣的女性,我們看日劇的《三十拉警報》、《熟女真命苦》;韓劇的《我是金三順》,或者美國影集《慾望城市》,其實都在在顯示出,這個世代的女性雖然對於愛情不再那麼全心全意的信靠,但她們的心底又每每湧現出對真愛的渴慕,希望老天真的是眷顧她的,能夠讓她遇見真愛,能夠將最大的幸福賦予她。


詹媽媽認為,時代在進步,許多事情也都慢慢的頹喪,然而我還是相信「真愛難尋,但仍值得尋尋覓覓」這也是長期以來我不斷灌輸給會員們的一個理念。讓我們想想,「初遇→熱戀→磨合→結婚→生子」,本來就是一個自然又幸福的方程式,除了是邁向生命更成熟的階段外,也是對父母,對整個家族世代的責任。這種愛與孝道的觀念,是良善,也是正確的。但我們卻不能因為這個社會充滿了什麼窘境,就這麼隨波逐流下去。現代的愛情,已經不再是依靠「隨緣」就能夠成就一樁美好的姻緣,你有那麼多的心力去證明真愛難尋,那何不把這份心力放在「清楚認識,主動尋覓」的觀念上呢!


將範圍縮小,讓見證說話。「詹媽媽姻緣網」正是一個能真正尋見真愛的處所。五十多年來,「詹媽媽」平均每年成就百對以上的姻緣,結了婚的會員莫不喜悅的將這份幸福與詹媽媽分享,而且他們多半婚姻幸福、家庭美滿。會員張先生就說:「當初報名詹媽媽就是抱著─這是一個擁有共同幸福理念,想追尋真愛的園地─的態度加入,而且真如我所盼望的那樣,在這裡找到了我的真愛我的妻子,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詹媽媽的盡心撮合」;會員陳小姐也說到:「年過三十確實會有婚姻焦慮與恐懼症,但是詹媽媽這裡擁有了能夠安撫我婚姻焦慮與恐懼的法寶,因為這裡的服務與會員都很優質,加上我主動的尋覓,終於找到了最Match的另一半。我要再次感謝詹媽媽,並大聲說,現在的我是最幸福的!」


「真愛難尋,但仍值得尋尋覓覓。」人生路上,有一個相知相惜的人陪伴著,真的會比一個人來得幸福加倍。適時的脫下高跟鞋/黑頭皮鞋,用更踏實的腳步去尋覓生命的真愛,茫茫人海中,總會找到最知心的另一半。如果覺得茫茫人海真的太大,那來詹媽媽這裡吧!這個園地充滿著許多想尋覓幸福的男人女人,他們不盲目,而是對愛與婚姻有非常健康的認知。三十歲是個拉警報的年紀嗎?我並不這麼認為。三十歲是一個真正懂愛又配得愛的年紀,當然值得你投入更多心力去經營。希望你能成為下一個,讓詹媽媽為你拉禮炮的幸福新人喔!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