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全世界的紅娘產業都成為發燒的「朝陽產業」,但是2006年對台灣的婚友業者而言卻是充滿了考驗的一年。想在逆勢中生存,除了掌握誠信原則,唯有求新求變一途,而「ABC,我愛你」英文三分鐘快速相親活動,就是我們繼去年備受好評的「寵物相親」、「無聲約會」、「代子相親」活動後,於2007年一月所推出的最新創意提案。















「ABC,我愛你」英文三分鐘快速相親活動現場反應熱烈

上週日,全台首創的「ABC,我愛你」英文三分鐘快速相親在「詹媽媽」的台北總部登場,現場反應熱烈,也成功速配了一對會員。過去每次舉辦活動,總會吸引大批媒體聞風而至,使得個性害羞的參加者頻頻躲避鏡頭,甚至中途落跑,因此這回我們刻意低調,少數到場的媒體記者也非常尊重參加者,儘可能讓不願曝光的會員保留隱私權,在此要謝謝各位媒體界的好朋友。


「ABC,我愛你」活動在籌備期間,我們的客服人員可謂煞費苦心、「諄諄善誘」曾有海外留學經驗或是具備英文會話能力的會員報名參加,不過,可能是因為大家對於自己的英文能力普遍缺乏自信,因此直到活動前兩天,工作人員們還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四處求爺爺告奶奶的、拜託會員來參加這個有趣的免費活動。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到了活動前一天參加人數竟忽然額滿,看來大家還是在最後一刻鼓起了勇氣報名呢!


這回參加快速相親的會員共有八對男女,其中光是擁有碩士以上學歷的就有十一位,男生的職業包括有銀行經理、精算師、電子工程師、網路公司資訊主管、自營業者、法院書記官等等,女生則有英文老師、鋼琴老師、外貿人員、行銷企劃經理等等,全都稱得上是「三高男女」。活動在風趣的詹爸爸以英文主持與引導之下順利進行,八位男會員在輪流與八位女會員快速交換個人資料後,十分配合地全程以英文對談,現場此起彼落的英文談笑十分有意思,有位會員就連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差點直接以流利的英文應答呢!


在自由取用餐點、任選對象進一步交談的段落結束後,活動也接近尾聲。此時詹爸爸拿著工作人員計算出的得票數宣佈了現場的人氣王與成功速配的一對會員,巧得是在宣佈的當時,這兩位會員正坐在一塊兒熱烈地聊著天呢!看著他們起立致意時的靦腆表情,我也在心中默默地祝福他們能有美好的未來。


上週平面媒體記者採訪我時,曾問到參加相親時應該注意的事項,藉著這個專欄,我將當時回應記者的答案再重複一次,希望能幫到有心在農曆年前脫離單身行列的男女。據調查,相親時最邋遢的是男電腦工程師和女老師,英國研究亦發現,男方要讓女方留下好印象,只取決於見面的頭30秒。也因此,想在相親時勝出,請注意以下三點建議:



  1. 造型不要太「隨性」,拎著紅白塑膠袋去相親的男生,肯定讓女生皺眉頭。

  2. 開場白要討喜,根據經驗,最易博得好感的話題是旅遊,談電影則最不討好。

  3. 注意不雅的小動作,抖腳、挖鼻孔、咬嘴唇、掏耳朵、進食發出聲音,都可能讓渴婚男女淪成「好人卡」卡神,其殺傷力之大,不可不慎。


~ 詹媽媽本週小語錄 ~~


多給自己認識異性的機會,就是多給自己的未來一個機會。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