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博識王識人之明  命中注定月老詹媽媽

 


  

 (左一:資深旅遊達人  林龍先生、左二:1111人力銀行營運長吳睿穎先生、左三:美麗的主持人小優、左四: 帥到不行的名主持人謝震武律師)



(右一: 必須以月老作終身職的詹媽媽、右二:記憶力驚人的美麗寶媽、右三:以模仿陳幸妤而大為走紅的主持人丫子、右四:知名的成大教授饒夢霞小姐)








《街頭博識王》的製作單位某日來電, 詢問我可否參加其中[識人之明]這個單元的評審之一?






      這位可愛的聯絡人CoCo, 繼續向我說明: 這個節目是偉忠哥最新製作的節目, 將從十 一月四日 起在公視作帶狀播出, 是益智版的《超級星光大道》,主持人是謝震武律師。做這個節目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發掘出街頭博識王,帶動社會大眾求知若渴,好學不倦的正向風氣。


啥! 能到偉忠哥, 電視才子, 我的偶像所製作的節目作評審, 那真是太高興了! 當然要去。偉忠哥所製作的節目, 一向都能引領風潮、膾炙人口。從偉忠哥所製作的《連環泡》、到《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國光幫幫忙》、《康熙來了》、《全民亂講》、《全民大悶鍋》、我都是最忠實的觀眾。






       CoCo說道: 《街頭博識王》製作單位邀請的評審資格, 希望要與「識人之明」相關, 她知道我們詹媽媽已有54年的歷史, 一定累積有豐富的[識人之明]經驗。她又說道: 為有公信力, 詹媽媽能否再帶些物件, 證明自己有[識人之明]的特質呢? 我想到, 前些日子無意中, 抽到兩張「月下老人」籤牌及顯示我「月老」命格的命盤, 可作為證物否? CoCo聽後, 大感奇特, 叮嚀我, 錄影當天一定要帶到。






       錄影當天, 看到其他四位評審大人們,有資深旅遊達人林龍,1111人力銀行營運長吳睿穎,煲湯出名的藝人寶媽以及成大教授饒夢霞。喔!這幾位在業界都是有名的人物, 和他們同台, 既榮幸, 又有壓力。 






       1111人力銀行吳睿穎先生,本人長得相當帥;等候錄影的時間, 睿穎向我說道,他們老闆對於交友婚友這一塊,非常有興趣, 將來公司一定會作, 一定會作。


       評審們又聊到製作單位要大家帶來有「識人之明」 的證物,睿穎老弟看到我帶來的兩樣證物, 嚇了一跳, 說: 好玄! 不知睿穎是否從那時起, 開始覺得, 月老還是讓給詹媽媽去忙就好,他不再說公司一定要做婚友,轉而建議我們兩家合辦活動吧!






        錄影開始, 看完五組參賽者VCR簡介後, 我心目中的優勝者鎖定在第四號- 腦科研究員「黃偉垣」的身上。當主持人謝震武律師問我: 為何看好「黃偉垣」的時候, 我想要說VCR中「黃偉垣」頭上帶的怪里怪氣不知是什麼東東的裝扮, 其實是想故意誤導大家, 讓人家看他土呆土呆, 其實是一種(偽裝), 但是我不知怎地, 居然一時辭窮, 講不出(偽裝)這兩字, 著急之下, 只能蹦出個英文字『disguise』交差。







節目終了, 「黃偉垣」果然是優勝者, 我的「識人之明」, 對了!









附記:




 


       錄影期間, 我看到1111人力銀行營運長吳睿穎這位帥氣的小伙子,為肩頸酸痛所苦,連忙找出隨身攜帶的薰衣草涼膏,讓他塗抹一些,暫時解個酸痛,錄完影返家後又趕緊給他去封e-mail提醒他早日給我所推薦的良醫看看,將身體趕緊調養好,我信上是這麼寫著:




 


       「睿穎先生:你好. 這位朱華醫師, 在我看來, 不只是國醫, 而且是神醫. 我之前每天也是肩頸酸痛到不行, 吃了朱醫師配的7包藥, 已覺得好太多了! 但慕名者眾, 很難掛到號, 每早只有一小時接受掛號, 為了健康, 你就勤勞點, 請你的秘書群幫你掛號就行了! 他掛號費六百元, 每日藥份大約二百元, 你撥空去看看吧! 祝 早日生龍活虎    詹媽媽。」

 



「 詹媽媽 .姻緣網」 http://www.mamajan.com.tw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希望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嗎?歡迎成為我們的幸福委託人。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