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不好追?(詹媽媽婚友社專欄)



隨著時代的進步,以及男女平權的提倡,女性在男性,或者每個人的眼中,已不再是柔弱、被動、溫馴的刻板印象。現在的家庭生育率降低,男孩女孩皆是寶,父母對女孩也是保護再三,給予許多精神及物質上的供輸,於是金字塔頂端的女性越來越多。消費能力強、思想成熟、個性獨立的特質,也使得現代的女性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好追?



會員李小姐在科技公司擔任業務,她給人的印象多半是─高學歷、漂亮大方、精明幹練、身著名牌衣服,儼然就是《大和拜金女》或《百年物語》裡的松嶋菜菜子。她告訴客服人員說:「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人追我?是因為我看起來不好追嗎?還是我應該表現得小女人,或內斂一點?」;「其實我也很希望有個平實又恆常久遠的愛情,對方不用是高薪一族,最重要的是要有愛我疼我的那顆心就夠了!」



會員劉小姐則是出身於企業世家,從小父母就對她呵護有加,並且親自帶著女兒來報名詹媽媽。劉小姐告訴客服人員說:「我的情況就像韓劇《布拉格戀人》裡的女主角,只因為她有個總統爸爸(自己則是企業家老爸),許多男性就覺得配不上我。」;「我已經盡量保持低調,出門也都穿著樸實,但每當有好感的男性知道我的爸爸是企業董事長時,就自動斷了連絡。我真的很懊惱,這樣的身分與地位怎麼會讓愛情走得這麼困難?」



其實,男人女人不論是身分的高低貴賤,他們都會渴望一份單純的愛情,而那種愛情的偉大,是足以突破身分、年齡、身高、家庭等等的藩籬,只是端看,雙方的愛情觀相不相仿?有沒有那個毅力與勇氣去抓取愛情。如果真的相愛的兩個人,是不會把身分、薪資高低、專業能力與才藝等擺在第一位的;相反地,內隱於心的貼心、關懷、容忍,以及相互契合才應該是最應注重的地方。



台灣的女孩,看起來不好追,其實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她們的外在與內在條件都比以前更加的成熟,對愛的渴望與以往的世代相比也是有過之無不及。台灣的男性應該鼓起勇氣的去追求,相信,真愛是能夠感動一切,能夠擁有一切幸福的。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希望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嗎?歡迎成為我們的幸福委託人。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