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正桃花》你是否常常自我矛盾?(全台54年婚友社詹媽媽專欄)



你是一個自我矛盾的人嗎?在生活上常常顯現出對事物好奇,但實然是沒有原則?對很多事情事如此,在情緒上或感情上亦是?一下高興一下悲傷;這時候想見面下一秒又想獨處?不僅讓對方感到難以捉摸,甚至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子?

在愛情裡自我矛盾的人,常常有幾種傾向。1.無法給對方安全感;2.無法處在一個持續穩定的狀態中;3.把矛盾合理化、美化,甚至是變態的享受;4.失去處事應有的原則,讓他人摸不著頭緒;5.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6.需要大量的關懷而無法正確的給予愛;7.不成熟、孩子氣。 



我們發現許多人在填寫「擇偶條件」時,就常常出現矛盾的狀況。有的人希望對方是個「活潑有朝氣」的女孩,但在下一點卻又馬上列出「溫柔嫻靜」的條件;有的人希望對方是個「體貼細心」的男人,但又希望對方不要太黏人,且要有「小迷糊的可愛」。 



其實,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矛盾」的時候,但這些矛盾,不應該危及雙方正常的相處關係,或造成關係上的破裂。於是,當你發現在感情上有這種「自我矛盾」的傾向時,就不是一個適合談戀愛的時機。因為你必須先學會理解自己、掌控自己、多多的愛自己,才能夠以「預備完善」的姿態,去愛你週遭的每一個人。 



先預備好自己,讓自己的身心靈各方面都成熟,自然而然,屬於你的另一半就會出現,而且會像兩個火熱的巴掌一樣,一拍即合。愛情不是遊戲,也不能強求,不是賭注,更不應該隨便的因為對方的某個特質吸引你就為之傾心。你的心思如何,為人就如何,遇到的人就是如何。重新好好的檢視自己,調整心中那個矛盾的地帶,相信,屬於你的幸福將會很快的降臨。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 希望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嗎?歡迎成為我們的幸福委託人。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 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 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 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