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 先生 國外碩士 金融業主管


  如果已經有成家的打算,詹媽媽會是個很好的管道,因為在這裡的男女雙方的目標是一致的,不像網路交友,或是朋友介紹,有可能到最後因為有一方沒有成家的打算而分手或沒有結果。


  透過詹媽媽的服務大姐們的篩選,可以依雙方的條件來排約,雖然不像電腦配對那樣有效率,但多了人性化的的味道,更能契合我們常說的“緣份”的意思,而且她們都有豐富的經驗,因此更能增加配對成功的機會,比自己出去尋找認識或透過親友的介紹,更有效率,感謝湯小姐不厭其煩的了解我對排約對象的看法,並仔細篩選符合我條件的對象,透過不斷的溝通與討論,希望能很快在這裡找到我的幸福!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希望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嗎?歡迎成為我們的幸福委託人。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