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菁2009.09.10 隨想心得 --「轉『車』遇到愛」

 


「怎麼辦?我對上次排約的會員很有好感,可是當時我腦中一片空白,好不容易想到某話題,講沒幾句就結束….」

「怎麼辦?排約過程中,我已經感覺出對方拒絕之意….讓我很受挫..唉~」

「我知道詹媽媽的會員都很優秀,是不是我的條件比不上別人?」

……………..

這位六年級後段班的會員自從上個月開始排約,偶爾會在談話中透露他的緊張與不安。

其實,他的爽朗笑容…..最讓我印象深刻,前提是當他不那麼緊張時。

記得他首次到訪桃園服務處,恰逢假日排約,由接訪的客服招待他至沙發區。

「您可以多多比較…考慮後隨時歡迎您再來服務處…..」

當這位訪客結束對談走向門口,途經櫃臺時,接訪的客服向他介紹我們是負責排約之客服,他好奇地停留在櫃臺前,開始與我們聊天。

「……」「……」…….

「ㄟ~最近比較忙,已經一陣子沒去騎自行車囉~」

起初,話題還停留在探詢排約流程上,感覺到他的ㄍ一ㄥ,後來四個人天南地北地聊至他的興趣後,他簡直是滔滔不絕….

「…..那,我等一下去樓下提款。」

那次的訪談讓我們見識到這位會員下決定速度之快。

 

 

 

 

 

最近,因為會員之工作排休因素,我們想安排該名桃園女會員在台北排約時,詢問這位會員是否願意至台北排約。

「喔…..搭台鐵再轉捷運….」起初他因為「交通」因素有些猶疑,不過詳細介紹後,他開玩笑地說:「聽你這麼一說,搭捷運就好像是去遊樂區投幣一樣嘛~好吧~」

……..

排約過後幾天…..我們接到該名女會員的電話,她希望暫停排約,開始與這位會員互動。巧合的是,5分鐘後,這位會員也打電話來服務處,詢問後,也表示對方印象不錯,應該有機會互動。

呵呵~有緣千里來相會~祝福他們是彼此心目中的「百分百男孩/女孩」~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希望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嗎?歡迎成為我們的幸福委託人。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瞭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