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國情人節將近,濃情密意的節慶氣氛,令旁人也感染甜蜜歡愉的情緒,教人為他們感到欣喜。然而,這個時節,卻也是真愛還沒來敲門的男女們,最感孤單而需要關心的時刻。詹媽媽懂得這些感受,特別為好男好女的會員們舉辦七夕愛情週系列活動,讓每位有情人能不再孤單,有機會大方追求自己的幸福!


看著辦公室裡,客服人員接著絡繹不絕的報名電話,眼前一切,教我深深感念會員的支持與信任……也想起我的婆婆-詹媽媽的創辦人-詹廖玉珠女士。詹媽媽,由她開創,從無到有,由簡至繁。婆婆日前蒙主寵召,我心哀慟之餘,總想著婆婆的一生,彷彿就是上帝派來人間散播愛的天使。特別是這些日子以來,仍不斷有媒體朋友前來關心並採訪,更加讓我對此深信不已。


把姻緣撮合當功德做,是婆婆生前最常掛在嘴邊的話,基於這樣的信念,幾年前我與外子也覺得責無旁貸,決定回國接下這個重擔。從接手經營開始,我們一直在研究,找尋最精準又方便的一套系統進行姻緣速配。首先,從日本引進「婚姻相談所」的企業經營模式,希望扭轉傳統婚友社的形象,這其中我們堅持只做會員間的姻緣相談,不做其他以交友為主的男女聯誼;接著投注人力與物力建構「科學相親」的速配基礎建設,讓速配在科學分析中更見成效;現在,更將經營方針指向好男好女的身心靈教養工程,架構GJ君子、LJ窈窕兩份網路雜誌,讓加入我們的會員都能透過閱讀來淨化身心,涵泳人文素養,使好男和好女更適合共同成立一個健全的好家庭。


今年起,我們也希望於每年七夕舉辦「愛情週」活動,今年的主題訂為「愛之維谷」。同人和我認為,愛在初期,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微妙心情,對愛那種「無所不在卻無處宣洩」彷彿進退維谷的處境,如何讓世間男女因愛而衍生出體諒與關懷。透過活動中安排的各種藝術展覽的呈現,讓會員們對生活有更透徹的領悟。


愛情如此,人生亦如此。每個人難免在努力突破的過程中,遇到進退維谷的情境…當工作人員不免仍處於婆婆離世的淡淡哀愁時,我勉勵同仁要記住婆婆溫暖的鼓勵,在這浪漫的七夕,化身愛的天使,以「好上加好」的心念為會員服務:好讓更多有情人終成眷屬!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