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客服人員接到一名女性朋友來電抱怨,她說介紹一位朋友來報名,結果朋友回去後很不開心。我們趕緊了解狀況,原來她介紹來的那位朋友今年52年次,40出頭,她在了解詹媽媽的服務內容之後,很擔心地詢問客服人員:「我的年紀會不會很難排約?」客服人員秉持詹媽媽一貫「誠實以對」的精神,委婉告訴那位52年次的小姐,目前這邊適合她的男生並不多,能排約的男生可能有限,並分析她在相談安排上的優劣勢。這位小姐聽了並未多說什麼,只表明回去考慮看看再做決定。


隔天一早,該小姐的朋友便打電話來,她說我們的客服人員傷害到她的朋友,好像我們覺得她52年次年紀太大,還當面說「可能不好排」,客服人員耐心跟她解釋,詹媽媽和一般婚友社最大不同便在此,我們不會為了想增加營收,而罔顧道德良心,告訴她有很多適合的男生,替她編織美夢,要她趕快繳費,結果錢交了,卻一個男生也無法幫她安排。


氣呼呼打電話來的女生終於了解我們的用意,但這次經驗也令人感慨:我當然希望能有更多會員一起加入尋找幸福的行列。好男好女在詹媽媽的園地裡,每個人都受到尊重和保護,並擁有平等認識彼此的機會,這是我們對會員的承諾。但此刻,我們的男會員能和這位52年次的小姐速配者實在有限,若收了她的會員費,卻無法安排合適的相談對象,我相信她也不願看到如此結果。


客服人員難為,有時碰到年紀稍長或狀況特殊的女生,講話用詞要更謹慎,不僅幫她們分析尋找姻緣的過程中可能遇到的狀況,助她們更加了解經營自我人際的方法;有時也需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問題和抱怨,別人不願直接對你說的,由我們來說。曾有人打電話來詢問二春可以報名嗎?我很坦白告訴來電者,二春女性如有小孩我們不收,因為二春的條件已經增加排約難度,有小孩的話,幾乎沒有男生願意考慮,這種情況我就不能收她入會,因為想幫也幫不上忙。


最近我們還有一名喪偶女生來電洽詢,她未滿30歲,沒有生育,具高考資格,正在公家單位任職,月收入近十萬,各方面條件都相當優秀。由於二春男女的加分條件主要在於:沒有小孩、因喪偶而單身、學經歷優、收入穩定,所以擁有這些條件的二春女性,有更多機會可以為自己創造幸福;不符合條件的也不需灰心,了解自己的優勢,放寬交友條件,多認識各領域的朋友,緣分自然在其中。


這些年幫助適婚男女尋找姻緣,我從不吝嗇讚美我們的會員,因為他們的確如此優秀,但好聽話人人會說,我更希望在姻緣相談的服務上,仔細審慎的篩選對象條件,實實在在地為會員們多安排幾位合適的對象,而不願讓期待姻緣的好男好女繳了費用卻心願落空。讓報名者了解真實情況,再衡量自己是否適合加入會員。誠實與美言之間的分寸拿捏,確實兩難,考驗著客服人員的智慧。我們只能告訴自己:秉持良心做,義無反顧!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