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久,農曆新年就快到來。打開報章雜誌,可以發覺喜事特別多,藝人胡晴雯戀情萌芽;立委顏清標娶兒媳婦;小S生了許俏妞,一個「嬰兒界裡的model」;總統千金陳幸妤懷了第三胎…..。從戀愛、結婚、生子、懷孕,每一樁喜事像美麗花朵密集的綻放,為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許多幸福暖意。


俗話說的好:「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所以我們依稀也可以感覺到,趕在過年前結婚的朋友特別多,紅色炸彈接到手軟不說,還感嘆著自己戀情沒有個著落。有個女會員就向我抱怨:「年過一年,身邊的姊妹一個個結婚了,有的還生了小孩。自己期望能像韓劇裡的金三順桃花朵朵開,但天總不從人願,紅包不僅越包越多,年紀還越來越大,都深怕自己以後要一個人度過漫漫長冬了。」


另外也有男會員這麼跟我說:「隨著年紀增長,又是家中長子,父母便頻頻催婚,希望我能在過年前娶個美嬌娘回家。可是抱著隨緣的態度,戀情時常雷聲大雨點小的不了了之,自己也覺得愧對父母。」


對於過年過節,或者成家立業這種事情,老一輩的人總是看得比較慎重。總希望在新的一年到來時,能夠沾得喜氣,討個好彩頭。但婚姻畢竟是終身大事,不能因為「時候到了」就草草結婚,也不再因「奉父母之命」為了結婚而結婚。過年過節雖然紅色炸彈多了點,但先結婚的不一定就比較幸福,晚一點找到伴侶也不用自怨自艾。


現代的愛情本來就比較多變複雜,隨緣已經是落伍的想法,重點在於能夠謹慎的選擇自己的愛情,勇於追尋自己的真愛,這樣的愛情才能堅貞不移!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