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許個願,當願望在七七四十九天後達成時,我們都會搖旗吶喊的跟眾人宣示,「有神蹟!上帝/阿拉/釋迦摩尼是眷顧我的。」潑水節在用誠意許一個太平盛世;祈雨舞在用誠意和雨神溝通,化旱地為良田;轉角商店的老闆在用誠意販售一個微笑,交往也需要用誠意來打通,男女心有靈犀的任督二脈。


一向守時的女會員王小姐,這次準備用誠意來感動對方,所以比平常時間提早了二十分鐘到約會現場。當天下著小雨,約會地點卻是在某某大樓旁的騎樓,風吹雨露著實不好受,但她還是耐心等候,希望不要因為任何的閃失而錯失良緣。十分鐘過去……三十分鐘過去……一個小時過去,王小姐的誠意將被擊垮,試圖離去時,十字路口右前方突然傳來一陣""叭!叭!叭!叭!""的續鳴喇叭聲。


「原來是陳先生!」(這種打招呼方式還真復古的失禮,不過想起她先前就是常發小姐脾氣,所以這次要忍耐,用誠意對待對方)當王小姐一上車時,陳先生第一句話便問她:「妳等多久了?很久嗎?」聽到這句明知故問但還有些安慰話的王小姐情緒才稍微回穩,張先生接著馬上又說:「我今天一早發現下大雨還想說要不要出門?妳可能也不會來了。」

 

頓時劉小姐還真的有些生氣了﹐心想對方儘管沒說出「對不起」都無所謂;但是這種不事先通知,以自己的判斷來臆測他人的判斷的行為,真是很自私又缺乏誠意,所以這是他們的第一次約會,也成了最後一次約會。


另外曾經有一位身長達179公分的女會員,因為身高太高了,當初客服人員並不敢收這位女會員,畢竟「經驗法則」告訴我們,女生通常喜歡身高比她高的男生。不過法則終究有不按排理出牌的千分之一或萬分之一機率,因為那位女會員跟我們說:「男生的身高我不是很在乎,只要對方不嫌我高都可以,因為我真的沒有其他認識異性的管道,我知道這裡會有好男人出現,希望對方能和我一樣,用誠意對待對方,就像我心懷誠意來報名一樣。」所以,我們最後收了那位女會員。


你說,交往到底有沒有什麼妙招,能夠一舉「攻陷城池」?其實,美麗的外貌是會回到水平的加分題;財富是附加於身心之外的保險員,但不負責生活的品質;橫溢的才氣與興趣是細水長流的調味品,但仍不是主菜;愛心與誠意才是維繫兩人愛情的主菜與最終法寶,這是交往的第101招,也是唯一的一招。其他的招式都要以誠意為主脈,配合著誠意去表現,而那時候外貌、財富、才氣縱使沒有想像中完美,但想像終究還是會被實際的誠懇所營造出的美景所屈服,而這就是心誠則靈的魔力。


開展自己的心胸,用最真的一面對待他人,不要偽裝,不假面具,誠意之人必能覓得誠意之人。而我相信這樣的愛情才能長長久久,這也是我一直教導會員的地方,希望你們都能秉持這個信念,讓愛情復歸裸裎的真摯與簡單。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