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詹媽媽




        回憶起那天晚上,我將兩張籤牌打開一看,居然都是【月下老人】籤時,心裡已經異常驚異。更玄的是,當老師排出我的紫薇斗數時,說道我的本命宮三顆主星是:天府星+天福星,還有主婚姻喜慶的紅鑾星時,真的是命定的【月下老人】。這更讓一向鐵齒的我,不得不相信,凡事自有天意存在!  

 

        話說那晚,外子和我,到友人Alice 的公司談貿易方面的事,在氣氛融洽之餘,Alice 提議我們在場的六個人,一起到名聞遐邇的烘爐地拜拜,請靈驗的土地公,保佑我們生意順利 。



        途中 Alice 興高采烈的談起上次她到烘爐地拜拜的時候,有一位龜鳥卦的陳柏宇老師,很精準的卜出她的運勢。在她熱情的建議下,好奇的我們同意拜拜完後,一起去找這位陳老師。



        來到了這位陳老師面前,大家卻突然變得謙虛,你推我讓起來,為了打破僵局,我這個陪客,只好率先表示,那就先算我的吧!



        我將生辰八字寫給老師,老師擺好八卦盤,焚香祝禱後,端正肅穆的先請出一隻白文鳥。白文鳥,躍出鳥籠,從一拖拉庫籤牌 (有48張籤卡) 中,叼出一張,老師立即接過來。



        緊接著,老師再請出一隻小綠龜,小綠龜雖登上八卦盤,卻久久不動,而且將脖子伸得筆直,扭過頭來正對著我,眼睛很認真的端詳我,它是在算我臉上有多少顆雀斑呢? 還是在研究我的面相呢?我們對望,好像有半個世紀那麼久,大家看了這個怪樣,都想笑又不好意思笑。真尷尬!心想,如早知道卜卦會有這麼古怪,就不打頭陣了。



        小綠龜終於做出決定,老師將白文鳥及小綠龜指引的兩張籤牌,一起交給我,大家都很好奇,全部湊攏一窺究竟,我心想反正出來熱鬧熱鬧,大夥開心有趣就好;萬沒想到,兩張籤牌打開一看,都是【月下老人】籤。



       
「哇! 太準了!」友人的驚嘆聲,此起彼落,我自已更是想不到,居然會有『月下老人』籤! 那這龜、鳥,是用什麼天語說好,讓我得到相同的卦呢? 真是百思不解。 



        當下,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心想這位陳老師確如Alice說的,蠻靈驗的,有了信心,友人紛紛寫下自己的八字,請老師占卜起來。老師看到大家由初始的半信半疑,你推我讓,轉換到驚嘆不已的態勢,不由得精神大振,仔細的為我們每位,說明個人命盤。



        老師說我的本命宮,主星都是吉星,是個有福蔭的人;( 喔! 怪不得每次辦聯誼活動,不僅天公作美,還會接二連三傳出喜訊;記憶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到外地辦活動,只要是會員們坐在遊覽車上,外面就下著傾盆大雨,但是只要我們一下車,就馬上收雨放晴。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我們結婚的會員,絕多數,第一胎都是生男,有好多不可能的任務,也都能一一達成,想必其中有什麼美好的關聯吧!)



        而一向鐵齒的我,經過這麼一回奇妙的經歷,全然認知到,凡事冥冥中,自有定數。上天既然透過兩張籤牌及命盤,傳達我作為正港【月下老人】這個旨意,我一定會好好的達成這個神聖的使命,更期許自己用【月下老人】獨具的慧眼,幫助適婚男女早日尋到理想的另一半。


《這是全台著名月老廟位置,趕快看看地圖,聽說很靈驗喔!》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希望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嗎?歡迎成為我們的幸福委託人。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