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6月入會從事國外業務的紳士告訴我:自入社會以來追女孩子對他來說從來


就不是件難事,不知為何事隔多年姻緣渺渺?


後來在詹媽媽這裏排到第二位時非常心怡以msn互通一陣子,


女方同意跟這紳士一起出遊。


但令人意外的是這女士是業務經理工作,非常忙碌忘了與這紳士的旅遊約定!


這時此紳士的自尊有點受傷的告訴我:


這女生還怪我約定之日接近時怎麼不在msn上提醒!


我曾問他;你真心喜歡這女生嗎? 紳士答說:是的


這時我說:既然你真心喜歡她就拿出你的真誠與耐心,


忘掉你過去在感情上的得失,最後總  會贏得美人歸!


在我一番鼓勵後這紳士又繼續跟這女士msn....


一天這位命坐貪狼的紳士又跟我說這命坐七殺的女生告訴他工作有所異動,她考慮要到上海; 


問他的意見如何?


但這女生其實是想利用這問題試探這紳士對她的在乎程度,


去不去上海,這紳士的態度佔了大比例的影響!


紫微斗數上貪狼男與七殺女是非常速配的!他們容易一見鍾情!


但這二位高知識份子在那邊高來高去,把這剛燃起的愛的火花給澆熄了!


不論外表與內在,這兩位真的很合,只因這傲慢與偏見而隨風飄逝!


希望月老能聽到這二人真心話!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希望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嗎?歡迎成為我們的幸福委託人。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