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進公司初次見面,


印象中的他是個靦腆的大男孩,


在公司的沙發角落認真安靜的看著詹媽媽的速配魔法書,


聊天互動深入瞭解過後...


他是頗認真孝順想法成熟個性卻慢熱的好男孩,


也更覺得眼前這適婚的好男孩真的需要個好女孩一起共渡美好人生。


175CM標準身材三十歲而立工作穩定的斯文科技紳士男,


是許多女生想要結婚的好對象。


排約過程中,不外乎想找年紀工作性質相近的優秀女生配對。


在一次排約過後的後續訪談中,女方印象總是覺得紳士男不主動又安靜。


一般的女生大多總是希望男士可以主動積極才會有更進一步的機會。


瞭解過後便主動與紳士男溝通並給予建議請他試著調整自己。


某日下午,當我們又認真為紳士男尋找配對的對象的同時,


腦海忽然閃過這位擁有國外留學經驗的擁有美麗的大眼妹。


幾次排約聯繫過程中,覺得大眼美女是位開朗的好女孩,


但卻因工作忙碌之故一延再延了排約日期。


當我的直覺認定著家世背景相近與年紀相仿


開朗的大眼妹與靦腆的紳士登對的同時,


忽然耳邊忽然傳來神來般提醒:


女生留學經驗會讓男生倍感壓力他們不太適合吧!


應該把她排給另一個人。


我猶疑了一下...


最後還是拋開成見決定相信直覺。


畢竟彼此個性的契合才是決定一切的開始。


最後大家討論下...


決定將優秀又美麗的大眼妹同時排給了兩位不同風格的男士。


終於在紳士男耐心的等待下終於敲定了七月底彼此的排約時間。


七月二十六日美麗的周日陽光午後,


他們相談甚歡的排約後為彼此留下了電話,


當日紳士男更貼心的陪伴著大眼妹散步去搭了火車。


隔了幾天我與紳士男聯繫了解排約的後續情況...


他說他有嘗試發訊給女生但卻遲遲沒有回應,


紳士男語帶喪氣的說一切就靠緣分吧!


當日我聯繫大眼妹了解也她對紳士男好感,


但卻陰錯陽差的給錯手機號碼而錯失搭上線的機會!


我微婉轉達了紳士男別氣餒加把勁,


當愛情來了彼此有好感就要把握不然措失機會就可惜了。


後來就得知紳士男與大眼妹開始了朋友般單獨的約會互動。


再次聯繫得知紳士男為了尊重大眼妹所以提出暫停排約的要求。


我的腦中卻出現矛盾的OS大喊著:


OH~我的GOD!桃園區又少為優秀男士了啦!


但卻也矛盾開心著他們有了互動的好開始。


隔了幾天卻收到大眼妹來信Mail回覆內容如下:


『非常感謝之前協助排約,認識到滿值得進一步來往的對象,


之後若還有機會請再協助排約!謝謝! BR大眼妹』


當下粗心的我也單純想著大眼妹也對紳士男極有好感,


這樣回覆的意思是會暫停排約了吧!


我猶疑再次撥電給予負責窗口-台北客服Elin


再次確認並詢問過Glace姐後,


也得知女方確實告知因有了對象而暫停台北排約服務。


更堅信確認了大眼妹暫停排約的意願。


此時積極正義使者Rita姐見勢苗頭不對在我未知情況下,


偷偷主動發訊詢問了大眼妹。


連繫後我卻得知Shank的結果居然是...


大眼妹語帶歉意表達著希望排約服務透過桃園區客服聯繫,


但排約在地點在台北,兩週後八月中繼續排約。


OH~我的GOD!那A安勒!啊~不是都跟我說很喜歡想要交往勒!


當下我真是臉上出現烏雲密佈再次的打擊了我的信心!


哇勒~果真是女人心海底針呀!


此刻我的心臟無力也都冷掉一大半了啦!


之後積極的Rita姐更加提醒:


請我抽空轉達紳士男告知大眼妹正常排約的訊息,


讓他清楚狀況再次考慮暫停排約的決定。


聯繫後紳士男信心滿滿仍堅持著需要恢復排約會主動來電告知。


此刻我衷心期盼祝福著紳士男與大眼妹彼此間能有美麗的後續發展囉!


那天聽著詹爸與詹媽親切分享著親手打造的努力點滴與辛苦歷程,


能有機會加入這溫馨的大家庭真的讓我倍感窩心又信服,


幫助越來越多會員促成擁有遇見幸褔的機會。



桃園區客服Cherry 98.8.5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希望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嗎?歡迎成為我們的幸福委託人。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