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購物網的CF廣告片段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也不禁讓我腦海中浮現想起....


現實中這位便利貼的女孩。


她‧親切大方‧笑容可掬的跨區女會員。


首次邀請她跨至桃園區來訪的電話訪談中,


言談中聽見她是個觀念成熟開通的孝順好女孩。


翻閱資料得知她已入會多年但卻遲遲未有結果,


於是在她同意跨區至桃園區排約的同時,


更加上我那好奇心作祟使然下....


我便主動親切的邀請她撥空留下與我聊聊。


她‧三十初年華的適婚好時機,


家人總擔憂的一再催促著結婚之事。


她因壓力造成的內分泌失調...


導致皮膚呈現過敏更間接影響了她原有的開心自信。


從開始排斥無法承受家人給予的壓力,


到她自己慢慢坦然釋懷中...


我像朋友般立場試探詢問著她的想法...


『加入詹媽媽當區排約服務好段時間了,怎都沒與男會員有進一步的互動?是否我們服務與對象設限條件有需要調整改善勒?』


她囧著表情語帶失落的訴說者:


我耐心聽著她娓娓道來說著屬於她的Story...


在溝通後在資料卡上將她希望對象的條件再次去細載與調整,


並給予建議向朋友般提醒著:


再忙都要多善待自己,放寬心對自己好一點愛家人多一點。


多多放鬆心情別因壓力而急著強迫自己排約,


將身心都調整到最佳狀態,


擁有了好心情就會展現好氣色。


自然而然好事就會隨之降臨與來到喔!


開心送她搭電梯後結束她在桃園區的首次愉快排約。


最近因颱風災情我後續關懷追蹤撥電給位於災區附近的她。


她抱報了平安開心告訴我:她去看過我建議的皮膚科醫師,


皮膚狀態已好轉希望近期可再過來排約。


也謝謝我們的貼心服務讓她懂得調適自己擁有好心情。


衷心祝福她未來順利遇見生命中的 MR.RIGHT !


偶而會想我們總在匆忙服務的同時....


是否粗心忽略適時用心傾聽會員的真心想法。


而只是制式般去做完服務而非做好服務。


並適當的給予會員意見與提醒?


依循制式填格條件設限與急迫的排約下,


是否就真可快速的遇見真命天子(女)?


我個人認為答案YES OR NO 沒有一定!


但我始終相信明白....


急求來的幸福不見得就是最好的幸福。


富不富有?高不高?帥不帥?


好的對象真的沒有制定的標準原則存在,


只因為《自己認為最好的‧才是最好。》








成為「詹媽媽.華人姻緣網」的幸福委託人
您希望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嗎?歡迎成為我們的幸福委託人。您可以親自來詹媽媽設在全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服務據點報名,亦可採網路報名。在填妥您的個人資料並發送後,我們即會主動聯繫您,邀您就近前往服務據點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面談。在您決定參加前,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直至您確定要加入會員後,才需繳費。詹媽媽希望您能親自過來看一下我們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充份了解你需求,確認我們能夠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後,再決定是否要加入。

我要網路報名 我想親自去服務據點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人姻緣網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